close

六月的第一個見面日

趁著端午年假的前一天星期四比較有空

也因為隔天淡水就開始有祖師爺繞境管制的活動

準備好了就直接出發 

跟預計的到達的時間差不多大約11點就到了店面

只是正好有客戶在洗頭

妳問我要不要先去附近逛逛或者去買午餐

天氣那麼炎熱的我卻很想找個能吹冷氣和吃冰的地方

所以討論了一下

等客人離開後三個人就直接去鮮友吃火鍋囉

看起來照這場疫情拖的時間太久大家應該也都已經習慣了

餐廳裡頭蠻多人在用餐的

面對我們前面那桌四個外籍的小女生邊吃邊拍照邊嘻鬧

雖然我聽不懂她們在聊些什麼  但是卻一直感染到青春的無敵氣息

哈哈  感覺上比較起來自己真的開始有點老了

體力上  精神上  都遠遠不如從前

有美純一起吃飯  雖然多一個人聊天卻也相對地不能親親我我

這回就不像上一次   所以連蝦子都得要自己剝殼囉

以前必須要有她的存在  妳才有說服自己的藉口能跟我外出吃飯

現在  因為工作的關係   如果像這樣在上班日相聚  也還是要帶著她一起共享

不過嘛

三個人花費總比四個人好...如果是隔天美純如果帶著她女兒  那就......

今天的菜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上菜色不多而且不是很新鮮

那些熟食區很多都是涼拌小菜來湊合充數

還好來這吃火鍋必吃的甜筒可能才是我最重要的項目之一

今天除了甜筒還吃了一根榴槤冰和一根巧克力脆皮雪糕

可能是今天熟食區太不吸引我  最後還吃掉了兩盒豆花(以前都沒吃這個東西)

吃飽喝足 怕店裡頭有客人就趕緊先繞回去 

再來就一個人開車去零食批發店去買要帶回公司的豆乾和巧克力爆米花

當然

上一回去買的時候店員送的那一小包圓蔥夾心也是我進去店裡頭第一個要找的食物

只可惜一問店員才知道廠商正在改包裝暫時沒有進貨

買到一半  電話響了起來  原來是上次門口我弄破了花瓶妳要我順路買個盆子帶回去

買盆子是對我沒問題  問題是在買的是不是妳們想要的 

所以我決定要先回去再載妳出來買囉   這也是我們能夠單獨相處的時間唷

跟美純說了一聲 借了妳一個小時   一載妳上車就先去買好了花盆 

再度到店裡附近的路邊找位置停好車

雖然對面也突然來了一部不速之客的車輛就停在我們斜對角

一起轉到了後座

退去了妳身上的衣衫

愛的融合就在浪漫的氣芬中開始進行

親吻與愛撫的挑逗  堅硬般挺進了妳的秘密花園

到了衝刺的最後  一股作氣讓所有的精力全部傾注在妳溫暖的體內

也許是角度的關係  今天的妳終於才感受到它的強力縮漲

回到公司等著下班  這段時間卻都沒有客戶上門

幫忙把花土移植到新的盆栽內

到了下班時間先載美純回家再繞去換買太小的地墊 換好後先拿回去店裡旁邊的廁所內擺著  

再來

就享受著我們能獨處的時間了

聊天永遠是我們增進彼此感情的一種最佳方式與管道 

畢竟 

用文字的敘述有時很難表達那份意境 

在車上一直聊到八點多才依依不捨目送妳的背影離開

雖然是一個沒有放假的相聚日 但是能看到妳 能跟妳相處在一起 

也算是忙裡偷閒的快樂時光了 

下一回

希望能有更多單獨相處的時間 就算沒有講話  就算沒有東奔西跑

只要能在一起都是一種快樂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