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沒見到面

還是真的很想老婆

尤其

這幾天婆竟然說越來越有壓力 還說以前相處很自在

就光是這兩句老公就得過去跟妳當面好好溝通talk一下呢

所以囉

趁著下雨的星期四後面沒有看屋的行程

即使知道婆還是要上班的情況下  11點多先去買麻油腰子

沒買到後就迅速開車前往店裡頭囉

過了桃園開始下起雨來 不過兩點多也順利抵達目的地

偷偷地躲過監視器親親老婆

然後  跟老婆很有禮貌 很開心地 ...溝通溝通....

哈哈哈

相處中的酸甜苦辣  本來就會是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囉

最後當然也是稟持  疼妳 愛妳 ....乖乖地讓妳囉

不要不承認唷

獅子座的老公在妳面前只是頭大貓呢

就像公說過的  贏妳我沒好處  輸妳我更丟臉

就...大事化小  小事話無囉

而且說實在地 我們之間發生的應該都是小事吧 對嗎

整天都沒吃東西的我  先把上回婆買的生日禮物吃了一根甜筒

把電腦給拆除  然後繼續修理那隻愛動不動的招財貓還有婆拿過來的安全帽鏡面

接著  請美純幫忙把頭頂的兩側及後面  剪短了已經不多的頭髮

外頭下著大雨  才說好提前打洋要準備一起去吃火鍋後

客人突然冒了出來

當然以客為尊  客人最重要囉

客人送走後有跟我們原先預計的時間差不多

先讓婆把機車騎回社區後再一起去載美純的女兒到鮮友吃火鍋囉

雖然因為疫情四個人一桌中間都有隔板分離開來

大家還是邊吃邊聊蠻開心的

不過

老公的心思都在婆身上  除了婆之外其它人也只是陪襯而已

今天吃了很多火鍋料  包括很多的葉菜類  也可能是因為最近身體有點怪怪的讓自己有點警覺心 

婆除了撥蝦子給老公也貼心地煮了一些山藥給公吃 

只是可能公喝太多紅茶也吃太多東西了  最後很多都浪倒掉了呢

請完客付完帳後 在送美純她們回家途中去買了樂透彩 看看能否被財神爺眷顧好運上身

車子繞到國安一路 在路邊停車格聊天休息  只是老公當然這個時候不能太乖囉

嘻嘻 嘗試著挑逗老婆  等婆也有了愛的感覺之後 

一鼓作氣挺進到婆的體內深處

只是這個地方似乎人多車多 過程中不只旁邊有人走來走去 還有車輛停在後面刺眼的光線呢

在最舒服的那一霎那 釋放了所有 享受到極樂的感受

摟著婆的身軀 更是一種很美好很甜蜜的夢幻畫面 

那種融合為一 緊密包覆的刺激  讓心跳一直持續快速的奔馳

手牽手聊天談心 也是每回愛愛之後必做的續集 

能夠把心中所想的 和 平常不能藉由文字表達的 都在這個時間點能讓對方完全了解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種種過程

這樣 更能讓平常不能相見的彼此 感受對方真實生活所面臨的問題

愛是一種生命共同體

愛也是一份福禍相依

我知道我並不是完美的人

但是

我知道...我會用心 盡心 恆心  去愛護著妳

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