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十多年的愛情長跑

0621的這個特別紀念日永遠都深印在老公的腦海之中

雖然

大部份相聚在一起的時間每個月平均大概只有兩次

但是這近三年來  關係有了突破 

我們開始有了兩天一夜的戶外之旅

也因為有了這項進展與改變

倆個人有了夫妻一起出門旅行和渡假的甜蜜感覺

在平日不能見面時

互相的問候 早晚安和有趣的貼圖 還有歌曲和電視劇的交流  都是我們愛情滋長下共同的牽繫方式

偶爾能見面時 就儘可能的扮演夫妻該有的生活模式 

無論是一起吃飯 一起散步  一起聊天  一起做愛做的事....都好

其實

將來如果有這份緣能共同生活  應該也會是如此

只不過最近因為被疫情影響  很多事情原先已經不容易在一起現在更是雪上加霜

妳一下擔心這個  一下煩惱那個

沒錯 

原先我就能體會感受妳現實面臨的包袱和壓力 我也願意去等待和接受 

從妳真正接受了我之後的這三年 我表現的如何 有沒有做得更好  妳比誰都更清楚明白

只不過

隱藏在我心中不願意去碰觸的

或者

應該說是我耽心的 卻是一個完全沒辦法給我自己的肯定答案 

而且 是個未知的未來

到底什麼情況下才會有個結局  到底會到何時才是終點

如果萬一又出現了無法預知的困難與阻礙

我們能不能守住無論發生任何事也要在一起的承諾 

對妳 

少了我的妳 一樣可以繼續過妳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家庭生活  

但是對我來說 

卻可能是生活上和精神上崩潰的開始 

因為 在感情上 我真的已經沒有退路可選擇了

真實的我並沒有那麼強壯和樂觀 

我也會害怕 尤其 是面對我無法控制的事情  

這些心裡的話 原本 真的不想寫出來....一頭大獅子卻顯示出自己脆弱的一面是很丟臉的事呢

好啦

也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改了又改  也算終於寫完了心情日記

未來會是如何發展 

能不能是個快樂幸福的劇情

也只能讓擔綱男女主角的妳和我  一起  繼續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