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相聚今天又能實現了

這幾天

其實還有著一段跟婆的插曲

原本最近公的身體不舒服還有點感冒流鼻水

婆還很...平靜的...跟公說那可以讓公好好地休息

也可以...一兩個月不要見面

哈哈

天蠍越是平靜

越是讓人皮皮挫的恐怖呢

前天訂好了ktv

昨天也把要住宿的地方上網給敲定了

所以

就算還是有點感冒的狀況 昨晚還是提早入睡然後一早天亮就出發

說公愛逞強也好

說公為了證明愛妳也可以

反正最重要的是不喜歡婆寫的那句話

"我跟他一樣"

...雖然婆後來有解釋 我還是要抗議啦  我哪有跟他一樣啦

十多年來老公的所做所為和對老婆付出的愛和行動 根本就是有始有終

而且

越愛越深

只是公認識婆的時間較晚

體力上當然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退化

老公...是真的很愛妳...也真的是有用盡了全心全意 絕對 沒有婆胡思亂想的狀況唷

可能是出門還吃了感冒藥

一路上還是邊打哈欠邊開車

不到十點先到店裡跟婆會合然後把 滷臭豆腐 麻油料理 香腸和岩鹽糖果 紅茶包 口罩等先擺放店裡

然後去接惠圓和美純

再一起去青海店的好樂迪唱歌 四個小時的歡唱加上自助吧有吃有喝玩得很開心

其中美純還趁去取餐時 當面跟我說為了取消line的事情說對不起

其實這算起來又不是她的問題  她的朋友怕我喜歡上她..這..還真是杞人憂天呢

不過 反正事情越單純越好 事情過了也就算了

就像婆說的  就把美純當作是婆的朋友就好囉 唱完回程時先去幫忙載櫃子和一些食品去店裡頭

看看時間還早 天氣也不錯

我建議去中港outlate去走走散步一下

途中臨時決定去之前都沒去過的梧棲漁港逛逛

進去後先買了甘蔗汁和魚乾

在逛市場時還遇到羅石豐正好也在錄製節目

最後在一家小餐廳前停了下來當作是晚餐的地點

想不到還是睬到地雷  一小碗的魚湯..加上鹹的要命的青菜和裹了超多太白粉的蚵仔 很小尾的透抽和炒麵 

一千多元實在是被當冤大頭坑得很慘

拍拍照 然後再分別把兩位送回家 

再來 當然就是去這回特別訂的沐夏好好地休息一下囉 

這間沐夏之前曾來過一次  感覺上空間很大 進入後果然也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裡頭非常寬敞  乾淨明亮  還有一個很大的浴缸可以泡澡

不過今天可能有點累了  也可能是環境很舒適  擁抱著老婆 享受著婆帶來的歡愉

在甜蜜與幸福的滋潤之後

躺著聊天竟然就開始有了睡意  這應該也是第一回晚上沒有出門散步或逛街的首次唷 不知道何時昏昏入睡

三點多醒來 跟婆講了幾句話之後又再度沉沉入睡

七點終於也睡飽了 滾著床單 跟婆再度來場甜蜜的互動  

最喜歡一邊看著婆散發的無窮魅力 一邊聽著婆輕聲的細語昵喃  

那是一種有如飄在雲端上面的舒暢  也是一種開心與喜悅的成就感 

當一切重新回歸平靜了也是該用早餐的時刻  吃完後 回去討論今天的行程後整理一下行李就出發了

鹿港是我們的第一站  可能是今天是補假日高速公路竟然大塞車

到了鹿港天后宮也正好遇到參拜的活動  人潮洶湧 鞭炮聲不絕於耳  繞了圈後找了家店面點了蝦仁煎和蚵嗲做為午餐

用完餐還買了越南咖啡和綠豆糕牛舌餅等當地特產

最後買了一碗婆剛剛有看到有人拿著吃的蝦猴和炸螃蟹等   後來發現炸的有點太乾並不是那麼好吃

繼續朝著下一站王功前進

很快的就到了有許多風車的王功遊客中心  只是此時外頭太陽超大

把車開到附近的橋下躲太陽  在車上聊著天 開心地享受著兩人世界的獨處空間 直到最後要離開前下車去上廁所

也才看到一群鐵牛車準備要出發去沙灘採蚵  只是今天我們的服裝不合適

下一回有準備好再來囉

回到太中本來是要去羊角燒肉

賢慧的婆說要幫老公省點錢改成去吃附近的麵店

吃完...外頭還是很炎熱就再繞回店裡頭囉

哈哈

老公又繼續翠老婆壞壞  讓老婆在店裡頭切掉監視開關後雞飛狗跳

真的很感謝老婆處處體貼老公唷

同樣的回程中一直在回想著這兩天的愉快畫面

有老婆陪伴 就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

謝謝妳  我的最愛  老婆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