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的最後一天

晴朗炎熱有如夏季般的天氣讓人昏昏欲睡

雖然明知道228假期路程上一定會堵車

不過

想見妳的心勝過一切

原本今天唯一的任務是要陪同事去帶客戶看我接的別墅物件

經過我電話裡口頭上的諄諄解釋

同事在半懂不懂之下就放他一個人自己去帶看囉

不到9點

開著車往目的地前進

一路上還怕妳今天會不會不在店裡或有其它事情離開

所以偶爾就跟妳用通訊軟體傳一下貼圖

下了交流道還特別通話問一下妳吃午餐了沒

這樣才能確定人在不在店裡而且可以順路買個中餐過去呢

車開到店門口就看到妳跟美純坐在裡頭

哈哈

車輛轉個頭  停在門口後發覺妳也發現了熟悉的車影

要不是美純在  看到妳的當下就想抱著妳呢

喝了些妳的酸辣湯麵  也吃了些小湯圓 (我不太愛吃這個呢)

趁今天比較沒客人的空檔  讓美純幫我把頭髮剪短整裡了一下

而且還破紀錄讓老婆幫我洗頭

那個側洗....天阿 更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呢

不過可以趁著布簾圍住的時候偷偷的跟婆溫存一下   緊張又刺激唷

不過後來還是被美純看到我們秀恩愛的畫面

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有這種愛的互動囉

傍晚 載老婆去拿衣服順便去買奶酪和麵包  想不到還有送蛋糕呢 接下來就是今天春酒要用餐的地點囉

由於今天是假日  也是228連假 

打了想去的羊角燒肉全客滿  耽心上回火鍋店也客滿的情況重演 先打了電話去預約訂位

5點半進到店裡之後  果真人山人海  坐定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