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畫了近兩個月的店面終於在今天要開幕了 

我心中的喜悅絕對不亞於你的興奮  

看著從無到有

你為了這間店面辛苦的付出奔走 

也看得出你帶著很大的期望 

打從開始預計何時準備開幕的那天起 

我就在想著那一天我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應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直到你後來跟我委婉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參加開幕   

雖然我的心情瞬間降到谷底  

但是為了體諒你現實的處境我還是願意接受這樣的待遇

畢竟  

歡喜做甘願受 

無論是生活和感情世界都是如此  

我也不斷灌輸著自己要想跟你在一起就必須忍受這種  委屈 

接受這種沒有名份 也沒有身份的角色 做好一個默默支持妳的可靠肩膀  

我已經盡可能的說服自己 

也努力的去做到這些 

但是在昨天我們通話後又被你潑了一盆冷水 

不能到場的失落心情已經強吞了下去   

但是我仍然很期待知道你們開幕的過程是如何進行  

就算沒辦法親自過去  也想透過你們即時傳來的照片

或者是畫面 一起分享著你們的喜悅   

但是你竟然說要美純女兒那天隨口說說幫忙拍照傳給我.....   

我  當然知道主角的妳今天一定很忙 

但是再忙

也不會連抽空傳個照片都沒時間   

當下我的感受是一種 態度上 在乎與不在乎的問題 

把拍照傳給我看的事情寄託在一個跟我不熟的小女生身上 

聽到了妳這樣說  

我的心

突然降到比外面的溫度還冷   

突然所有的委曲與難過悲傷一湧而現  

讓我驚覺

那麼多年以來

即使我進入了你的生命 但是卻仍沒辦法融入在你的生活

妳回到家就不能跟我說話 在小孩或家人面前我盡量不出現  妳害怕介紹我給妳的朋友....

除了美純  跟妳在一起如果有別人就必需戴上假面具  

而我 卻常常耽心著會失去妳...

即使妳承諾不會離開我    

你說過  如果妳我角色互換  妳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對待  沒辦法持續這段愛情   

將心比心 

你覺得我能忍受的程度應該要有多強呢  

我也是人 

一個活生生的正常人

一個願意用妳需要的愛 全心愛妳的人      

我可以沉默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會流淚 我會傷心 也會難過 

不能跟心愛的人一起出現在大家面前

不能一起分享喜悅與快樂  

你知道這是一種內心多大的折磨嗎   

原本好開心好興奮的心情 

在現在寫這心情的我身上完全找不到任何一絲一毫的感受  

被冷落在一旁的滋味

對任何人  都是一種刺骨的痛

我對你的付出  對妳的愛 天知 地知 你知 我知

但是

現在的我

只能靜靜的给妳祝福  然後 不去聽 不去看 不去想...像鴕鳥般躲起來

一顆熱誠的心...它  卻不知道正飄向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