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有種關係超越友情和愛情~

 

有一種情感,異常特殊。

我們不是情侶,算是朋友。

相處時自然不做作,也擁有共同的喜好與默契。

我喜歡他,卻不能心動;

跟他分開,會思念他,又不願承認;

我開始懷疑,這算什麼,

是朋友?知己?準情人?親人?

還是什麼都不是?

似乎永遠找不到答案。

不過,心裡有一個很清楚的答案:

我不想失去他,

因為我知道很難再找到像這樣的他。

或許

這種感覺是一種曖昧的模糊地帶

為了彼此

為了長久

因此

跟他相處小心翼翼

不希望太親密打破了雙方的神秘感

雖然

知道生理上他需要我

但是

不敢往前行,甚至偶爾會逃避。

只想保持現在這樣

並常告訴自己:

我不能跟他說我喜歡他,也不能讓他知道我心中真實的想法。

更不能

讓他發現我

發現

我對他有這一份心靈的依賴

對自己說:

我們是簡單的朋友而已。

可是,真是這樣嗎?

他不在時,我不會想念他嗎?

他在旁邊時,我不是感到安全嗎?

跟他一起,我不是感到開心嗎?

我要的幸福,不就是跟他在一起時那種被疼愛的感覺嗎?

我明明就很重視他。

我明明就要他存在。

我相信

他也是重視我需要我的。

不說出來

卻在互動中表露無遺

我也確信

他會把我放於他心中某一個唯一的位置。

 

其實,很多事是沒有絕對答案的,

跟他

這未必是愛情,

也不是純友情,

曾想過,這種關係,

是一種超越友情和愛情的關係!

但從來沒有人為它命名。

 

難道,只因為沒有人為這種關係命名,

我就該捨棄它嗎?

不會的,

除了這份情很寶貴!

我更清楚

這輩子我不會再遇見比他更好的人了,

偷偷地

把心思放在心底,

一切

我都懂

只是不想讓他看清了我努力隱藏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