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如果身體健康又能夠不怕挨上一針的話


捐血倒是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而且有益無害


事實上


從上個月起就一直在注意著有關捐血方面的活動


平時忙於工作


又不想直接去醫院那種令我不寒而慄的地方捐血


所以囉


也只能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巧遇捐血車的到來


今天果真讓我一圓心願


只不過看到的不只是一輛捐血車


而是一眼望去一字排開接連四輛停在一起呢


而且要捐血的人多到竟然還得排隊


四行隊伍橫七豎八地排了個老遠


這下可真讓我大開眼界了唷


在斜風細雨中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了我


當醫護人員問我要捐多少cc血時


我ㄚ


想想都已經等那麼久了


二話不說當然是捐越多越好囉


最高限度是500cc~~~那位親切的小護士對著我微笑地說了這句話


白色的護士服加上粉紅色淺淺的外衣


清純的臉孔加上紮了個馬尾巴的小女孩


舉止輕盈、可愛俏麗


氣質談吐可真讓人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唷


一邊抽血還一邊聊了起來


從工作聊到生活


從捐血常識聊到部落格寫作


原來這次是獅子會和捐血中心聯合舉辦的活動之一


我卻也是陰錯陽差地參與了這場捐血盛會


二十分鐘後結束了捐血過程


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當作紀念


手上除了多了瓶波蜜果菜汁和兩份餅乾外


心中所想的是


期待三個月後能再次見到這群和藹可親的白衣天使囉


 


Ps:規定是捐了500cc必須等三個月後才能再次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