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忙的時候大家一定有個共同的感受


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的地快


不管是忙得不亦樂乎還是忙到想要躲起來哭


錢包有沒有變得比較厚


口袋中有沒有麥克麥克


存摺中有沒有多出了一些數字


辛苦付出後所換得而來的代價是一回事


至少


保證絕對沒有時間去想東想西


慧星撞地球也好


世界末日到來也罷


即使就算是現在天要塌下來應該也有別人會先頂著囉


可是呢


忙中有錯就避免不了得罪到人囉


工作中叫錯別人的姓名還可以呼巄一下找個理由塘塞過去


電話中講了老半天才知道原來認錯了人那才尴尬呢


前幾天


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一個沒見過的號碼顯示在畫面上


柔情似水的鶯聲燕語隨著電話接通傳進了腦海


第一句對方的問話:猜猜我是誰?


哈哈


我哪知道ㄚ~~這是我的回答


一開始就覺得很奇怪


問她什麼名字也都不願意說


是說我也剛好吃飽飯等著客戶回來的空檔


要閒聊嘛!反正電話費又不是我在付


想不到


講了近十分鐘雞同鴉講的結果還果真是弄錯了人


還好心底早有先見之明


人家要找的前男友還真不是我呢


上回的花束當然也就不是我送的囉


那張表達愛意的卡片就更不知道內容是否香豔刺激囉…..


當時的定情之吻又該會是什麼滋味呢


這遠傳門號難道也隨機開始有千里姻緣一線牽的服務功能出現了嗎


好家在雙方都沒有胡亂說些不得體的話


還留下對彼此的印象


打錯電話;接錯電話


原來也是很可以是生活中很有趣的記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