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從月初開始(這個月是九月)


每天


從早到晚忙得分不清東南西北


黎明看著晨曦從天際邊緩緩昇起


傍晚則遙望著夕陽西下落日餘暉


等回到家


都已經是精疲力盡無法言語了呢


不過


為了上回拔掉的牙齒


和那位牙醫界的名醫約診了足足三個多月才終於排隊輪到了我


不含之前的診療費


手術第一期就得先繳四萬多


為了牙齒的健康著想這些就都算了


好不容易撥出時間去植牙


卻光是躺在手術臺等這位大牌名師的到來就花了我近兩個小時


等也是還好啦


問題是我最怕聽到那牙醫專用的磨牙機械所發出的特有聲響


也很怕聞到那刺鼻令人作嘔的藥水味


偏偏又讓我手足無措坐立難安在那狹小空間待了一早上


還發生一個趣聞


護士小姐先拿來一跟好長好長的注射針筒放在器具托盤上


哇咧!


眼前這麼大一根針


光看就足夠嚇得心臟要噗通跳了出來


我用發抖的口吻問了問護士這是待會要用在我身上的嗎


她瞧了瞧我


再轉頭看看電腦秀出來的病歷表


用很酷的表情說了聲:拿錯了


然後用她自認美美的回眸一笑換了一根小支一點的擺了上去


我的老天ㄚooxx真是差點把我嚇出尿來呢~~~


人家都說男生對護士都有一種特別的性幻想


我怎麼一點也感覺不到ㄚ


一邊聽著這牙醫交待助理她這幾天要開會的行程


一邊聽著她們說長道短地談天說地


好不容易花一個多小時把支柱植入牙床內


再來


就得再等四五個月後再花一筆錢去把新牙植上囉


好好保養牙齒吧


記得勤刷牙多漱口


免得


花了錢受氣還得~~~~被折騰得半死不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