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也不知道為什麼整晚沒睡好

早上

帶著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往目標前進

哈哈

還好的是越開精神越好...因為知道每過一分鐘都一步步更接近妳

在校門附近接到了妳

趕緊把車開離已經被按了不少喇叭的忙碌車道

愉快的好心情

就像外頭晴朗的藍天白雲般在天空中輕飄飄地自在悠遊

先去至善路享用午餐

gogopasta 是間旅店附設的餐廳

簡單明亮的裝璜

讓用餐的感覺更加舒適

分別點了青醬麵和起士飯 還有沙拉吧和甜點咖啡可以享用

另外的烤麵包也吃了幾個

中途

美純還打電話來問妳收銀機的操作問題

沒大人當家的情況下 遇到了問題也只能打電話找妳求救兵

更好笑地是有通電話是我接起來的

當她聽到我的聲音還問我這是小蘭的電話嗎

我說我是小彬

電話那頭瞬間傳來大笑聲......................

用完餐轉到小公園   繼續著我們說不完的話題

充滿浪漫的空間裡

感受著妳無微不至地的體貼

深淺的吞吐

蘊含著情與愛的滋潤

乾涸的大地  此刻重新充滿了蓬勃生機

更換著不同的角度  讓彼此澈底融入在對方的感官世界中   

熱情的火苗

燃燒照亮著著屬於妳我的燦爛光芒

汗流浹背奔馳喘息後的擁抱

是極致的享受

更是愛情由點 而線 而面 逐漸昇華成為最大化的進程 

不知道是不是話題一開就講了個沒完沒了 

哈哈

本來是想為回程底體力稍微休息 

結果安靜不到30秒又開始嘰嘰喳喳地繼續

中間更有個笑掉大牙的插曲

找不到瓶裝水  卻陰錯陽差地正巧遇上了送水來的人員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光著上半身

四眼相望

哈哈哈   尷尬的場面.....酷熱的空氣頓時凝結成冰霜.........

去喝咖啡兼賞夜景是今晚的重頭戲

在還沒日落時就開始找店家

應該是我們過去的時間太早了  大部份的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呢

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從都會公園旁的小徑下山

找到了路旁的 3e咖啡館

把車停好後選了個能看見整片都會夜景的座位坐了下來

點了玫瑰咖啡  蘋果紅茶和一個牛肉大漢堡

開始拿起手機拍下美美的景色照片

當然

也要把氣質優雅的妳拍下來當紀念到此一遊唷

看著別桌的情侶詩情畫意 

我們也有妳一口我一口的濃情蜜意

桌上的小燭燈昏暗中明亮閃爍

再搭配起陸續擴散開來的萬家燈火

由細而密

由疏而繁

有如一片汪洋星海

整體拍起照片來格外壯觀好看

美景加美人

永遠是幸福畫面的最佳背景呢

偶爾牽著妳的小手

偶爾擁抱著妳柔軟的身軀

感受著彼此不需言語的愛與關懷

倘佯在有星辰和月光相伴之下的姣潔夜空

以前

總以為今生跟妳在一起會是個無法實現的夢境 

而今

美夢卻在生活中一一實現

只希望這一場愛戀 未來能不要再有狂風暴雨來搗亂

能夠

讓我把愛妳的這顆心  用來守候著妳

讓我把對妳的這份情  用來呵護著妳

即使

還有考驗與分歧

也能不離不棄生死相依

離開

是短暫的

愛情

是恆久的

我愛妳的心~~~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